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調!亞泥爭議「噤聲」 徐旭東:大家心裡有數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25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上午出席遠百股東會,被問到關於亞泥案,他一改前兩度露面時的回應,這回相當低調,只說了「大家心裡有數」;另外,經濟部19日提出水泥出口比重,將從現在的25%,未來希望降到15%,看來勢必對國內水泥業產生衝擊。


 

記者:「董事長好,今天有沒有很開心?」

滿臉笑容,上午出席遠百股東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心情顯得很不錯。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遠百股東會,謝謝。」
 

發生亞泥事件後,徐旭東第三回露面,關心議題依舊圍繞在亞泥身上,似乎就怕失了焦,徐旭東一改過去作法,不再有問必答。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你們要問什麼我都想答,但是呢有幾次你們問了,開股東會的那個,沒有報導他們,他們會跟我抱怨,我就不好意思再回答了。」

即使不談,但亞泥爭議持續延燒,為了減少開採天然礦石,經濟部19日提出,水泥出口比重將從現在的25%,未來希望降到15%,勢必對國內水泥業產生衝擊;而被問到環保團體,25日前往行政院抗議亞泥展延案,徐旭東也巧妙避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這禮拜天好像就有20萬人要上街頭,全部都零售了,怎麼看這個事情,大家心裡有數。」

雖然出席遠百股東會,但還是不斷被詢問到亞泥事件,眼看下周二27日的亞泥股東會即來到,徐旭東勢必得一一接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東集團#徐旭東#股東會#亞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50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