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美男右邊蛋蛋痛醫院卻割左邊 他獲賠260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0:29
美國一名男子右睪丸疼痛,結果院方卻將他健康的左睪丸切除。(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名男子右睪丸疼痛,結果院方卻將他健康的左睪丸切除。(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這真的是「蛋蛋的哀愁」!美國一名54歲的男子,4年前感到右邊睪丸疼痛,院方檢查後決定切除,沒想到醫師竟然將他健康的左睪丸切除。男子得知被錯切睪丸,一怒告上法院並向醫院求償。日前法院判決,醫師和醫院須賠償他87萬美元(約新台幣2638萬元)。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家住賓州的海恩斯(Steven Hanes),他在2013年時感到右睪丸疼痛,便赴「J.C.布萊爾紀念醫院」(J.C. Blair Memorial Hospital)求醫,發現海恩斯過去曾因受傷導致右睪丸萎縮當時醫師和院方決定,要對他進行右邊睪丸切除手術。

 

沒想到在手術時,院方竟然把健康的左睪丸切除。主治醫師朗恩(Valley Spencer Long)在術後報告竟然寫著,「目前來看,左睪丸和精索似乎真的被割除了,而不是右睪丸」。

看到如此誇張的結果,海恩斯向法院提告,並向醫院求償。上週末法院判決出爐,主治醫師朗恩和院方要賠償朗恩87萬美元(約新台幣2638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睪丸#切除#醫院#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