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度不輸電影!皮克斯砸大錢製作短片


發佈時間:2017/06/19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22:46

喜歡看皮克斯動畫的影迷們應該都會注意到,在電影開始放映前,會先播一小段影片,片子不長,也沒什麼對白,但精采程度完全不輸正片,有的甚至還奪下奧斯卡獎。即將上映的汽車總動員3,前頭也有一個六分多鐘的短片,我們帶您一起了解這些短片的製作過程,以及它當初發行的目的。


 

《Cars3:閃電再起》片段:「衝啊!95號!」

皮克斯即將在暑假推出新電影「汽車總動員3:閃電再起」。

《Cars3:閃電再起》片段::「你每輸一場,就傷害到自己!」
 

片中也出現更多賽車,更逼真的比賽場景,讓人不禁感嘆皮克斯的動畫功力確實了得。配合電影上檔,皮克斯特別舉辦了實體車展,片中出現的跑車,其實都有模仿的真實樣本!

旁白:「團隊希望主角看起來跟聽起來都像真的車子一樣,所以他們花了很多年研究車子的聲音,甚至是太陽照射時車子反射出的顏色!」

皮克斯的粉絲們應該都曉得,看電影時最好不要遲到,否則就會錯過精彩好戲!

旁白:「他們的片長也許只有幾分鐘而已,但他們秀出的才華沒有極限!」

皮克斯喜歡在動畫長片正式放映前,先播一段小短片,算是一個傳統,即將上映的汽車總動員3也不例外。

短片的名稱叫做LOU,它的名字來自於遺失物的英文LostandFound上脫落的字母。

短片「LOU」導演Mullins:「他是一個遺失物放置盒,蒐集了各種遊戲場遺失的物品,他希望東西能送回給失主。」
 

幾乎所有的小短片都沒有對白,光靠主角的表情、肢體動作跟聲音來傳達劇本內容,這對工作人員是極大的挑戰!

短片「LOU」導演Mullins:「我們一個第一次當導演,一個第一次當製片,在這部片中有機會擔任這個角色,我認為皮克斯特別的點在,他們設了一個短的計畫,來測試工作人員的領導才能。」

雖然兩人都是第一次擔任領導者,但之前導演畫過汽車總動員、天外奇蹟、海底總動員等等,在皮克斯工作了15年,製片則是擔任過這一部動畫片的製作經理。

動畫《腦筋急轉彎》:「各位你們有接受到這個訊息嗎?有,有不對勁的事情發生了,給先生打個信號!」

動畫作品票房佳,又榮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成功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短片「LOU」製片Murray:「我們非常專注在故事,你會陷在那個故事中好幾年,直到開始動工,我覺得這是所謂的秘密。」

短片LOU只有6分多鐘,但導演從2012年就開始籌備了,前前後後改了超過500次。

短片「LOU」導演Mullins:「工作室對品質有絕對的要求,就像你工作了11小時,累得要死,結果老天爺啊!又要改了!但就是這些東西會鞭策你繼續往前。」

皮克斯的動畫師不會因為片長短,付出的努力就比較小,像另一部描述小鳥覓食的6分鐘短片「鷸」,創意加上製作,前後也花了三年!片中的沙灘、鳥兒的羽毛,海岸的浪花,部分有用到先進軟體跟技術,其他大都是動畫師親手完成,為的就是求真,這部原本只是要用來測試新技術的樣本短片好評不斷,最後甚至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讓皮克斯短片不再只是試驗場,也意外成為得獎的熱門候選人。

圖/臉書 DisneyPixa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皮克斯#動畫#短片#奧斯卡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8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