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2年後番外篇】大晴日子之困難


發佈時間:2017/06/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00:01

【鏡週刊報導】到陽光基金會新北重建中心採訪陳依欣的這天,天氣熱得不像話,所幸室內有冷氣,不然就要邊流汗邊做採訪了。

但能流汗,已是好事。皮膚燒到汗腺都沒了,陳依欣怕熱的程度,是「冬天還要吹電風扇」。拍照時,只是立定站著,她卻不斷抓腳,好像有螞蟻在爬,到了無法忍耐的地步,非常辛苦。

倒是有項復健相對輕鬆,是躺在床上讓復健師按摩臉部,但她還是躺沒2分鐘就說:「可以幫我把電風扇拿來嗎?」一起復健的人聽到笑了,說:「果然是最怕熱的依欣!」

多怕熱呢?怕到採訪時冷氣強到我都發抖了,她還是無感,卻能體諒我們,說可以把溫度調高喔(我們當然沒這麼做)。多怕熱呢?怕到其實假日很想跟朋友出去玩,但想到熱,就算了,在家宅整日,和一般人可能擔心的外人眼光,完全不同。

真的沒在擔心的。她說面對注目禮,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回去」,非常之嗆。不過還是有溫柔時刻:自稱沒有一技之長、是個米蟲的她,曾想反正自己喜歡小孩,以後可以去帶孩子。「但我就受傷了,不行去了,怕小孩看到會做噩夢。」

出門逛街,剛開始必搭計程車,可是太花錢了,朋友說:「就搭捷運嘛,便宜又不塞車。」她OK,但從家裡到捷運站,步行10分鐘的路程,她還是要靠小黃。理由相同,熱!本來我們想讓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但想到從重建中心到超商至少要走2分鐘,只好作罷。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黑腿幫」互助平台 八仙傷友相知相惜
 
她遇塵爆傷者憶起過世孩 暖心鼓勵:「至少你還活著」
八仙塵爆烈焰的教訓
【八仙塵爆2年後番外篇】大雨日子之困難
【鏡相人間】家變 八仙塵爆2年後
【鏡相人間】我扛不來的事
【鏡相人間】像是重新養一個小孩
 
【鏡相人間】心理創傷浮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仙塵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