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為可壯陽 印度保育蜥蜴盜獵日趨嚴重


發佈時間:2017/06/1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6: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華人相信吃形補形,印度人似乎也一樣,相信活蹦亂跳蜥蜴的生殖器有壯陽功效,導致愈來愈多保育蜥蜴被殺,生殖器被摘取,甚至在網路販售。

「線上郵報」(Mail Online)報導,印度非法野生動物貿易出現新的奇特現象,執法機構發現,從印度的沙漠、森林到海岸沿線,愈來愈多蜥蜴和巨蜥遭到盜獵,只為了摘取蜥蜴和巨蜥的生殖器。

 

報導說,這些蜥蜴或巨蜥生殖器被當作是可以增強男性生殖力與生育力的物品銷售,而且隨著印度經濟不斷成長,城鎮不斷繁榮,人們更願意花錢購買這些東西,導致更多保育蜥蜴與巨蜥被殺。

此外,蜥蜴的生殖器由於外觀與印度古老阿育吠陀醫療中用於修復骨折的藥品「哈達喬蒂」(hatha jodi)很像,也被誤以為是這種藥物而被人購買使用。

根據行情,每塊蜥蜴生殖器售價在500盧比(新台幣近250元)到1萬5000盧比(新台幣近7500元)不等。
 

官員追查,這些巨蜥生殖器多數來自馬德雅省西部或拉吉斯坦省(Rajasthan)荒涼的塔爾大沙漠(Thar Desert),因為這些地方有許多蜥蜴。

動物專家說,蜥蜴會吃掉昆蟲、蛋、小鳥、小動物和動物屍體,成為生態系統中重要的清道夫,且是印度的保育類動物,其中,孟加拉巨蜥也名列禁止交易與貿易物種。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保育#蜥蜴#盜獵#生殖器#壯陽#吃形補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