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女整形百次豐唇 整成「香腸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4 22:17

俄羅斯有一名女子,因為迷上了電影「威探闖通關」裡,女主角潔西卡的超級性感豐唇,竟然在自己的嘴唇,注射了1百次的矽膠來豐唇,看起來比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還要厚上1倍,她自己認為變美了,但不知道您的評價如何?

超級豐滿性感的潔西卡,讓男人看的目不轉睛,口水流滿地,她是80年代電影「威探闖通關」的女主角,潔西卡性感的豐唇,連女孩子都崇拜。

俄羅斯一位叫做克莉絲提娜的女孩子,為了跟偶像潔西卡一樣,不惜花大錢,從17歲開始,把矽膠注射進她的嘴唇裡,希望也有性感的豐唇,其實整形之前的克莉絲提娜,長相還算清秀,注射了50次之後,嘴唇有安潔莉娜裘莉的FU,已經很好看、很性感了,但她不滿足,當嘴唇注射了1百次矽膠後,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克莉絲提娜總共花了大約20萬台幣,向她口中的完美偶像潔西卡致敬,不過這種厚厚的嘴唇,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電影「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對白:「性不性感,不是性感,是好笑,這…這怎麼可能。」

沒錯,1993年香港的搞笑賀歲大片,飾演西毒的梁朝偉,就因為中毒,而變成香腸嘴,當年不知笑翻了多少觀眾,當然克莉絲提娜,應該沒看過這部電影,至於她到底好不好看,恐怕是見仁見智。

不過,克莉絲提娜自己倒是很滿意,她說打從4歲的時候,她就覺得自己的嘴唇比一般人薄,很早就決定長大後要豐唇,而且還因為長相,在學校受到霸凌,更堅定要整容的決心了,而她也深信,現在的她是更美,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10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