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攜3稚子環遊世界 256天花130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林意傑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2:32

高雄有一對夫妻帶著3個兒子環遊世界,一家五口花了130萬元,玩遍23個國家,他們省吃儉用當背包客,旅途過程中,有遇到以色列士兵持槍喝令不許動,也因為帶孩子遇到不少突發狀況,孩子一下子摔進水田,也要忍受酷寒和炎熱,夫妻2人認為,一家人在一起世界就是家,也是最好的活教材。


 

孩子興奮指著車外一座座白色冰山,一家五口租露營車,抵達加拿大洛磯山脈,這是他們環遊世界200多天的當下,夫妻熱愛當背包客,帶著年僅5歲、3歲、1歲大的孩子踏上國外旅程。

從北美洲到北歐丹麥,又冷又累的11小時長途車程,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賴啟文:「都是大麻味有人在吸大麻,哇超商從離開台灣到現在,沒有看到超商過。」
 

寒冷的嚴冬,換到炎熱的盛夏南半球,峇里島探訪世界遺產梯田,孩子不小心摔進水田,弄得滿身泥濘。

旅途中什麼狀況都有,不會罵孩子怎麼不小心,反而用正面鼓勵解決問題取代責罵,以色列泡在死海,歡樂的鏡頭背後,其實在進入邊境,遇上持槍士兵瞄準,喝令不准動,成了難忘回憶。

環遊世界旅行者賴玉婷:「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教科書,就是有很多的東西是可以跟小孩一起分享的。」

去年9月,夫妻留職暫停工作帶著3個孩子環遊世界,256天旅程只花了130萬,平均每天花費控制在台幣4千元,帶著孩子背著背包旅行,夫妻把世界當作活教材,讓孩子在旅遊玩樂中學習成長。

圖/Sunny 背包流浪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遊世界#旅遊#背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