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虐狗? 寵物店員工開罰1萬5千元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8:20

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店陳老闆,心血來潮用遠端監控系統監看店內狀況,沒想到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幫小狗整理毛髮時,疑似有摔狗的粗魯動作,他擔心有其他小狗受虐,將畫面往前回調,更發現他們拿熱熔膠毆打其他小狗的畫面,讓他氣到當下聯絡寵物協會並回到店內將兩名員工開除,由於事後2人置之不理甚至告他恐嚇取財,店家只好向動保處舉報。


 

寵物美容師,幫小狗整理好毛髮,沒想到要換下一隻,卻是這種舉動。

寵物店陳老闆:「她抓狗的動作很粗魯,甚至有看到稍微打牠這樣。」

看到了嗎?其中一位美容師單手一甩,小狗被甩在地上,接著被抓到工作台進行整理,等到不久後要送回籠子,又是同樣單手一抓,態度相當粗魯,也讓用監視器看到的陳老闆,簡直不敢相信。
 

寵物店陳老闆:「我看到心裡就有點疑惑說,平常會這樣對待嗎?因為平常我在店裡的時間,他們倆人的表現都算正常的。」

擔心其他小狗跟著受虐,倒帶一看,又看到另外一隻小狗,遭熱熔膠條鞭打,甚至造成流血。

寵物店陳老闆:「他們有說打出流鼻血這段話,她們還說流鼻血了耶!然後就是態度很輕漫。」

這起寵物美容店員工,涉嫌虐狗的案子,4月底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原本在外地的陳姓老闆,要了解店內狀況,沒想到打開遠端監視器,卻看到這一幕,氣得馬上回到店內開除2名員工,但更誇張的是對方事後態度。

寵物店陳老闆:「他們就說發生就發生了呀,也沒有道歉到目前為止沒一句道歉,傳line給他們也對這件事置之不理。」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因為情緒失控,就將這些狗狗毆打。」

由於對方置之不理,加上反告店家恐嚇取財,氣得陳老闆乾脆通報動保處,最後2人除了被開罰1萬5千元,恐怕還得遭到遭到追究相關的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寵物店#女員工#摔狗#受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7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