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壇吹粉紅泡泡 ! 台、港、陸都推愛情小品


發佈時間:2017/06/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8:10

電影最近也吹起粉紅泡泡氛圍?像是香港、大陸和台灣都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像是有台灣女孩勇敢追愛的《雖然媽媽說不能嫁去日本》還有大陸的《最萌身高差》,跟香港兩部片《原諒他77次》、《29+1》都是在探討愛情觀。


 

《原諒他77次》《29+1》女性角度談愛情不是結婚就是分手,港星阿SA和周柏豪,演出現代人愛情裡的矛盾和妥協。

電影《原諒他77次》:「為什麼你不相信我?我也很想相信你啊!啊那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是吧?離開其實真的很難,尤其是當原諒他已經成了習慣。」

電影《原諒他77次》,改編同名小說,點出男女之間相愛容易相處難,引起觀眾共鳴,最近港片還有這部也在探討愛情。
 

電影《29+1》:「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那條線只會一直滑下去。」

鄭欣宜、周秀娜,一個天真浪漫一個事業有成,卻都是29歲女性,電影《29+1》講的是女人年齡,相加就是30,不少女性把30歲當成一個界線,不只香港最近推出不少愛情小品。

電影《最萌身高差》:「需要幫忙嗎?你幾歲?情侶間最佳身高差,為12釐米,你有1米84嗎?」

193公分的高以翔和156公分的大陸演員王水林,兩人足足差了37公分,共同演出甜蜜校園電影最萌身高差,當然台灣也不能缺少愛情電影。

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不回來了,因為我已經決定嫁去日本啦!不行!絕對不准。」

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台灣女孩林薏涵的勇敢追愛旅程,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探討遠距離戀愛的猜忌和勇氣,港陸台紛紛吹起粉紅電影風,不讓好萊塢獨佔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紅泡泡#雖然媽媽說不能嫁去日本#最萌身高差#原諒他77次#29+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42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