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抓狂打滾叫囂 員警勸阻挨打腳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7:27

高雄有名劉姓男子和家人開車行經旗山,突然情緒失控,跑到馬路中央跪地膜拜、打滾叫囂,和他同行的伯父上前制止,還被他打傷!不得已只好報警請求協助,誰知道2名員警到場後,他竟對著警察拳打腳踢,甚至掙脫手銬,把員警的槍套腰帶都給拉斷,幸好槍枝沒被搶走,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左右2名員警合力控制住趴在地上的男子,白衣男子站在一旁一臉無奈,等車一停妥,救護人員立刻衝下車,協助將人送醫,但這名趴在地上的26歲劉姓男子其實沒有受傷,他18日上午接近10點時,和家人準備前往台南一間教會參加活動,途中行經高雄旗山區中華路、中學路口,卻突然失控發狂,下車做出怪異舉動,在馬路上跪地膜拜、打滾叫囂,與他同行的伯父上前制止還被打傷。

建國派出所長邱中均:「診斷先注射這個鎮定劑之後,是有跟我們說很抱歉,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個脫序行為。」

警方指出,事發地點就在旗山醫院前方道路,2名員警獲報後企圖將男子送醫,但他不肯強力反抗,對著警察拳打腳踢,不僅掙脫手銬,還把員警的槍套腰帶拉斷,幸好槍枝沒被搶走。
 

受傷古姓員警:「他力氣很大,他身材比較魁梧,他的手腕這邊也夠粗壯,他整個身材是很魁武的。」

快退休的古姓員警為了制伏抓狂男子,右腳膝蓋和左手腕都受了傷,現在包著厚厚的紗布,他說男子當下沒穿上衣、滿身是汗,抓都抓不住,加上對方使盡力氣反抗,最後費了很大一番力氣才將人順利送醫,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失控#員警#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696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