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3億」買2棟透天厝! 創站前商圈最高紀錄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3:04

台北車站站前商圈,2棟透天厝售價高達13億台幣,創下商圈店面的成交紀錄,而這新主人根據經濟部資料是煌瑞企業,擁有華僑跟外資雙重身分,在台灣成立快10年,本業就是做大樓開發租賃業,不過房仲說這一帶租金收益不大,應該是想做投資使用。


 

記者畢倩涵:「位在重慶南路跟武昌街口這2棟透天厝,最近登上不動產交易排行榜,因為金額超過13億台幣。」

不算精華路段,但2棟總價超過13億,創下站前商圈最高交易紀錄,等於一坪要價900萬元,小店面加大店面合計超過140坪,原有屋主是持有超過10年的城鳳公司,賣給僑外資「煌瑞公司」,上個月完成過戶,而新主人似乎財力雄厚。

煌瑞企業擁有華僑跟外資雙重身分,公司資產超過8億,來台設立近10年,主要就是從事大樓開發租賃業,而且這2個店面由連鎖美妝店跟茶飲品牌長期承租,房仲認為,雖然處在人潮少的重慶南路後段,每月租金頂多100多萬,收益率不高,買方應該是想收購土地當作投資。
 

附近店家:「他那個轉角會比較貴,(他那個轉角是三角窗,(租金)大概要20萬上下吧一個月。」

不過同在重慶南路,對面不少店家拉下鐵門,積極找租客,但房市低迷資金雄厚的大咖,花13億搶進房市,仍算市場少數個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車站#站前#商圈#煌瑞企業#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0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