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周錫瑋選新北? 吳敦義:他是好人才


發佈時間:2017/06/1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7:45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新北永和舉辦個人畫展,外傳他是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新北市2018選戰的口袋名單,巧合的是吳敦義也赴約看畫,周錫瑋被問到是否準備選戰,他巧妙回應說,這幾年在基層互動,大家都很喜歡他,吳敦義則回「周錫瑋是很好的人才」。


 

簇擁而上民眾搶拍照,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自己的老地方新北市辦畫展。周錫瑋忙接待,說是辦畫展,反而比較像聯絡感情,那怎麼能不約老朋友,外傳周錫瑋是吳敦義2018新北的口袋名單,吳敦義大方赴約看畫,外界聯想是公開力挺嗎?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也為人民求才,周錫瑋在每個領域都有優秀的貢獻,跟服務的精神,所以本來就是為國求才,希望他可以接受一些政務責任的幫忙。」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我也發覺到許多鄉親滿喜歡我的畫,也喜歡我這樣做事做人的方式,所以到每一個地方我覺得都滿熱情的,他滿喜歡我的畫,吳副總統好幾次看過我的畫展。」
 

吳敦義2018佈局有口袋名單,中央委員中常委選舉也得有自己人,因為洪秀柱規劃提名吳思懷、李天鐸等退將,持續幫他在黨內發聲,連家子弟兵也有徐弘庭、林鼎超等人角逐,國民黨也開始派系林立了嗎?不管是2018、還是國民黨內選舉,都已讓國民黨高層展開角力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錫瑋#畫展#吳敦義#選戰#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8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