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紅線祭「苦情文」 求別檢舉沒錢生活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劉懿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9:04

北市民權東路巷弄,一台白色車輛違停紅線,不過湊近看,車主竟然留下苦情文,說車位實在很難找,不要再檢舉我,不然沒錢生活了,實際走一遭附近,雖然不乏公有、私有停車場,但幾乎一位難求,再來公有停車場,想要有固定車位,就算是里民,還得排隊抽籤。


 

白色房車,明顯違規停在紅線上,不過就怕被罰,駕駛在引擎蓋留下苦情文。

再檢舉我,沒錢生活了,車位很難找,沒錢不要再打了,辛苦的車主留。

不過隔天,罰單還是再一張,重回民眾違停的,民權東路巷弄發現,路邊沒劃紅線處,的確停滿滿,也有車輛同樣違規,停在旁邊紅線處。
 

記者劉懿萱:「就在民眾違停的轉角,往前走一點點,發現這邊其實有停車場,不過幾乎呈現滿位狀態。」

民眾:「我來這裡大概都要繞10分鐘到20分鐘,有啊我們大樓也有停車場,給人家停啊。」

一棟棟大樓,至少上百戶住家,除了路邊臨停,鄰近也有,私人或公有停車場。

距離民眾違停處,公有的民有市場停車場,就有327格,1公里範圍公私算下來至少有500格。

記者劉懿萱:「雖然旁邊有公有停車場,不過常常都是這樣大排長龍,排到上面的馬路來了,就算要買月票還是得抽籤排隊。」

想固定有車位,民有市場停車場,可買月票,但就得排隊抽簽,里民身障人士優先,數量300張,一般民眾得等之後候補再來,300多格的車位,根本支撐不了,民有里3000戶多戶使用供不應求下,恐怕醞釀更多違停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民權東路#違停#苦情文#一位難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68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