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效率?詐騙車手開庭前 揪伴沿路犯案


發佈時間:2017/06/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7:50

南投警方攔查到3名詐騙車手,在車上查獲10幾萬現金跟大量中國銀聯卡。其中一名主嫌,當天因為詐欺案要到地院開庭,沒想到他還利用時間,帶著旗下2名車手,沿路到超商ATM提領贓錢,連警方聽了也搖頭。


 

車上3人被員警叫下車,還謊稱是在車上玩手遊殺時間,但男子講話支支吾吾,相當詭異,警方要求盤查車輛 。

從後座搜出好幾個斜背包,裡面分裝好幾個小袋子,打開一大疊提款卡,還有10幾萬的現金,當場人贓俱獲。

帶回派出所,總共14萬6千元,還有95張中國銀聯卡。這不就是詐騙車手的標準配備?一問之下更扯,25歲主嫌因為詐欺案14號要到南投地院開庭,他老兄還會利用時間,開車載著旗下2名詐騙車手沿路到草屯鎮上的超商ATM領錢。
 

太會利用時間,結果反而露出馬腳。超商店員發現他們行為詭異,報警後員警沿路找到他們的轎車。嫌犯認為南投地區監視器比較老舊,也比都市地區少,所以選擇來這邊犯案。

中正派出所所長鄒緯樺:「(同夥也)利用時間 (主嫌)他要開庭的時候去提領,然後再會合,來到草屯這邊提領。」

警方表示因為受騙的都是大陸人,沒有資料知道是誰受騙。這些贓款跟卡片最後只能充公,納入國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詐騙#車手#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2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