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練習生出道! 17歲賴冠霖入選限定男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2:26
圖/臉書Produce 101::Swagger冠霖成長日記
圖/臉書Produce 101::Swagger冠霖成長日記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由韓國民眾投票組成男子團體,16日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練習生「賴冠霖」,獲得90多萬票的支持,以第7名的身分順利成為團體成員之一。他還用中文、韓文跟英文3種語言發表感想,在舞台上用國語坦承自己一度不被爸爸諒解。


 

台灣練習生賴冠霖:「首先謝謝投票給我的,各位國民製作人。」

台灣土生土長的賴冠霖,得知自己能夠出道,成為Produce101選秀節目組成的男子限定團員成員之一,不只用中文謝謝粉絲,也特地說了一段話給爸爸聽。

台灣練習生賴冠霖:「雖然你當時是站在反邊,不讓我來韓國做有關藝人活動,但是我會更努力來證明自己,也會回報給你,謝謝。」
 

賴冠霖在台上,用中文、英文和韓文3種語言表達感謝和興奮之情,因為都是靠粉絲的支持用簡訊投票,才讓他有機會出道。

台灣練習生賴冠霖,身為炫雅的師弟,賴冠霖只接受了半年練習生訓練,就加入選秀節目,雖然一開始實力嚴重落後,但是他願意花時間學跳舞,獲得韓國民眾的好評,人氣指數一路往上飆,還登上決賽舞台,然而一個人在韓國打拚想必非常辛苦,製作單位特地找爸爸和姐姐給他加油打氣。

台灣練習生賴冠霖:「真的是...,怎麼會從台灣來?」

看到家人出現在眼前,賴冠霖落下男兒淚,決賽當天爸爸和姐姐也站在台下,用行動力挺他,雖然是一年限定組合的團員,不過賴冠霖的知名度,透過選秀節目一暴而紅,也讓韓國演藝圈再度出現一位台灣人的身影。

圖/臉書Produce 101::Swagger冠霖成長日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Produce101#賴冠霖#練習生#出道#韓國#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07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