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葉啟田歌詞穿上身! 中文潮T熱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1:32
圖/YouTube
圖/YouTube

奪下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日前在主場奧克蘭市舉行盛大遊行。不過引起關注的是球星湯普森身上穿的衣服,因為上面寫著葉啟田《愛拚才會贏》的歌詞。其實這是大陸運動品牌的服裝,身為代言人的湯普森很盡責地穿上去,意外引起大中華地區的球迷注意。


 

勇士隊的球星,Klay Thompson沿路接受球迷的歡呼,還開心的和大家擊掌,奪下NBA總冠軍,勇士隊員回到主場奧克蘭市,舉行封王遊行,不過Klay Thompson的衣服,引起大中華地區的球迷關注。

NBA球星K.湯普森:「為何不再試一次,我們有這些人都還很健康,體能非常好。」

仔細看,白色Tshirt上有一個藍色手掌的圖樣,上頭寫著中文字「三分天註定,冠軍靠打拼」,看到這個內容立刻讓人聯想到這首歌...
 

歌手葉啟田《愛拚才會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雖然Klay Thompson衣服上的字,有稍微改編了一下歌詞內容,把七分靠打拚改成冠軍,而且是簡體字,明顯就是大陸製造的衣服,原來他是大陸運動品牌安踏的代言人,Klay Thompson很盡責的穿上贊助商贈送的衣服,果然在這場遊行會上引起關注,淘寶上也立刻出現相同款式的商品,也讓贊助商笑得合不龍嘴,想必是認為他們找對代言人了。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愛拚才會贏#葉啟田#湯普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12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