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發佈時間:2017/06/16 22:00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表示,「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是澳洲針對農產品包含蔬菜、水果、果汁等,拓展至更多國際市場的年度重要推廣活動。目的是要讓更多的國際市場消費者能認識澳洲生產的農產品,並將當地產品強調的新鮮、高品質,以及食用安全性,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

 
 
澳洲在地理位置上位於南半球,與其他歐美地區相比較,除了距離台灣更近、運輸距離更短、時差較少,及擁有純淨天然的環境之外,更重要的是有「反季節」的各項優勢,因此有絕佳的條件成為台灣在仰賴進口季節時期最適合的新鮮蔬菜來源。
 
本次「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將台灣消費者常會使用到的蔬菜,例如洋蔥、大白菜、西洋芹菜、沙拉葉、新鮮橙汁等多樣商品運送來台,並在City’super全省超市舉辦試吃與銷售活動,活動日期為即日起到6月18日止,該辦事處強調,歡迎台灣的消費者能夠趁空去品嚐澳洲當季生產的優質蔬菜及果汁,更希望與餐飲及超市大賣場進一步接觸與合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農產品#蔬菜#果汁#時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0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