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悼故友 吳念真嘆「齊柏林只有一個」


發佈時間:2017/06/1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21:46

齊柏林頭七,導演吳念真在靈堂紅了眼眶,他說自己年紀比較大,怎麼也沒想到會是他參加齊柏林的告別式,他還感傷的說齊柏林只有一個,就算未來完成《看見台灣2》也是別的片子了,追悼齊柏林,總統將在7月16日追思音樂會頒發褒揚令!


 

潤了潤唇,像是卯足勁要抿住不捨,齊柏林頭七,吳念真到靈堂看這位老朋友。

導演吳念真:「應該是他來參加我的告別式,怎麼會是我去參加他的告別式,哪有這種他宣布要拍片就這樣走了,想像不到,當然也會想那誰來延續這件事呢、誰可以去完成它,蠻難的。」

齊柏林不用開口,吳念真也願意再為看見台灣說一次故事,只是沒人知道無常比明天更快到,會接手嗎?吳念真吸了吸鼻子。
 

導演吳念真:「那不是我的專長,齊柏林只有一個要怎麼取代他,如果有別人延續也是另一部片子,也是另外一部看見台灣,不是齊柏林的看見台灣。」

用生命記錄這片土地的齊柏林無法複製,看見齊柏林展覽,6月24日起松菸開展,一連三週。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總經理曾瓊瑤:「有大家所沒有看過的,就是平常的導演或他在辦公室工作的情形,還有場景,大概是朝這個方向,讓大家覺得齊導跟助手冠齊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14日早上告別式,只讓至親好友吊唁,2天後辦永遠的齊伯林追思音樂會,屆時總統會頒褒揚令,讓各界在原鄉小朋友歌聲中向他道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柏林#吳念真#追思#褒揚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7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