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酸甜》角色性向成謎 藉酒告白超嬌羞


發佈時間:2017/06/1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21:08
圖/TVBS
圖/TVBS

《酸甜之味》進入完結高潮,飾演黃遠好友「壯壯」一角的哈孝遠,首次演戲就獲得許多好評,成為《酸甜之味》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在劇中雖然多半是為大家排憂解難,看似無憂無慮又樂觀開朗的模樣,但卻有不為人知的愛情煩惱,一場與張書豪喝酒談心的戲,道出他愛情世界裡的哀愁,與平常劇中嘻嘻哈哈大不相同,認真起來的哈孝遠卻十分彆扭,他說:「突然要告白覺得非常害羞,上場前就先喝了點酒讓自己放鬆。」


 

張書豪在《酸甜之味》因為被誤會劈腿宇宙,被爸媽誤會引發爭執,解釋不清的他最後選擇離家出走,雖然跟宇宙共同分租房子,但張書豪卻選擇到哈孝遠所開的民宿,兩人邊喝酒邊談心,一場MEN’S TALK,原本是張書豪單方面地吐苦水,傾訴對前女友方志友仍有愛,卻什麼都不能做,張書豪不斷大喊方志友劇中名字「羅寶如」,讓一旁小房間裡看著螢幕的方志友笑個不停。因著酒精的催化,哈孝遠也不自覺吐露自己在愛情的辛酸,導演原本指示要張書豪坐到哈孝遠旁安慰他,沒想到張書豪竟一股腦兒坐到哈孝遠身上,形成有趣的畫面。

由於哈孝遠在劇中無條件支持黃遠所有事情,讓許多觀眾猜測紛紛猜測「壯壯一定是愛小剛!(黃遠劇中名)」。哈孝遠在《酸甜之味》劇中性向成謎,但現實中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直男,球員出身的他從小就在陽剛味十足的環境下長大,在退休前幾乎沒有任何的同志朋友,卻意外被一位男性友人告白,哈孝遠被告白當下傻住,不加思索地回他說:「你應該知道我很色吧!不太可能會被掰歪。」兩人在說開後仍是朋友,友誼無損。本週哈孝遠將親口說出喜歡的人是誰,讓他事前緊張不已,還先喝了點小酒才上陣,哈孝遠說:「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但正式拍攝突然覺得很尷尬、很嬌羞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酸甜之味#黃遠#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0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