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潘潘「開麥拉」 喜劇新片性感展金嗓


發佈時間:2017/06/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9:16
圖/YouTube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圖/YouTube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藝術創作有時候會受政治力左右,這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獨裁政權下,而美艷的西班牙天后,潘妮洛普克魯茲最近推出的喜劇,就是用揶揄了這種藝術為政治服務的窘境,小潘潘在片中上演「亞果出任務」的情節,假借拍戲,實則要營救被關進集中營的傳奇大導演。她在片中一下化身西班牙一代女皇「伊莎貝」,一下變成性感尤物挑逗小鮮肉,沒一會兒又綁著馬尾,假扮傳奇導演的幼齒女兒,甚至戴上假鬍子大玩變裝,成為古代騎士。


 

電影天后開麥拉:「黎明破曉迎接白晝,為格拉納達嘆息,因她猶記得格拉納達的往日繁華!」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西班牙名導「佛南多楚巴」的新片開金嗓,小潘潘生涯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就是楚巴執導的「四千金的情人」,她在這部當年擊敗「喜宴」,讓多少台灣人心碎的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中飾演純潔小妹,事隔25年,小潘潘早已躍升為天后。

電影天后開麥拉:「世上沒有比西班牙女人更美的了!」
 

而她和楚巴導演第三度合作,也搖身為一位從好萊塢衣錦還鄉的巨星,回故鄉拍攝美、西聯名的史詩鉅作,只是既然美國出資,導演是美國人...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們得談談這個角色,導演,你醒著嗎?」

奠定西班牙15世紀海上霸權的伊莎貝女王得說英語,扮她丈夫斐南度二世的還是個美國人!

電影天后開麥拉:「格拉納達臣服於你的腳下,西班牙是你的了,西班牙是我們的!」

編導擺明借古諷今,揶揄電影工業、政治與歷史,1950年代,法西斯佛朗哥將軍獨裁統治西班牙。

電影天后開麥拉:「妳不瞭解西班牙現今處境,我們在極權政府的監視下工作,太可怕了!」

而迫害共產思想的麥卡錫主義,則箝制著美國的藝術創作。
 

電影天后開麥拉:「你是編劇啊,理論上是啊,我不能掛名,我因為麥卡錫的獵巫行動,必須來這兒。」

真實中,許多藝術家紛紛出走或被失蹤,而電影裡面,天后的舊情人,也是傳奇大導演布拉斯。

電影天后開麥拉:「請你跟我們走一趟!」

被秘密警察抓進集中營,天后不只美艷,還是個滿腔熱血的俠女!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們得快點行動,但誰能去救他?阿娘喂!」
 

她說服這群看似噗嚨共的劇組老友們,一塊想辦法救救舊情人,這時候身邊還冒出了小鮮肉。

電影天后開麥拉:「有個女孩自以為是明星,明星?你再過來我就賞你耳光,讓你看看什麼叫做滿天星星!」

小鮮肉自動獻身,摁!是獻身於救人計畫!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參加過抗爭運動,讓我幫妳!她呼我巴掌痛得不要不要的!那表示她喜歡你。」

這夥人策畫一場有如「亞果出任務」般的營救,準備假借拍電影之名,行救人之實,而他們真能救出曾為自由民主奔走的大藝術家嗎?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們得護送他到法國邊界,行動中小心隔牆有耳,我的老天鵝啊!」

編導在揶揄、笑鬧中,反思了電影是否應該為政治宣傳而服務。

電影天后開麥拉:「跟他說,希特勒敬禮退燒了!」

還是堅持藝術家的風骨與理想,為美好事物奉獻犧牲呢?

電影天后開麥拉:「乍現一片緋紅,因繁星即將出現,上千把吉他彈起溫柔的旋律,月光下的格拉納達會重拾生機,昨日的榮光,浪漫又歡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妮洛普克魯茲#喜劇#天后開麥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9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