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危險!婦陸橋上拾荒 身邊車輛呼嘯過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市一座陸橋,最近常出現一名50多歲婦人,站在車道跟車道中間,大約10公分的距離,彎腰撿拾回收物,民眾覺得相當危險,因為這座陸橋,每到上班時間,4線道馬路車輛不少,時速都在60公里以上,婦人彎腰撿拾,要是駕駛人也沒注意,很可能會撞個正著。

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彰化陸橋4線道馬路,車來車往,一位50多歲婦人獨自走在雙向道中間,還低頭彎腰撿東西,相當危險。

這名婦人身穿紅色外套,腳上穿著拖鞋,不管兩旁汽車以60到70公里時速,從她身邊呼嘯而過,也一個人在車道和車道中間,只有10公分的距離慢慢走,甚至還會跨到馬路上。

記者:「妳在撿什麼?」拾荒婦人:「我是古物商。」記者:「古物商喔,這樣會不會危險?」

婦人兩隻手,撿了5、6支保特瓶還有鋁箔紙盒,但她似乎還不滿足,小跑步橫越車道後,一邊走,眼睛還是一邊在搜尋,有沒有其他回收物可以撿。

記者:「妳一天可以撿多少?」拾荒婦人:「不知道。」記者:「這樣撿不危險嗎?」拾荒婦人:「不會啦。」

附近民眾表示,為了撿回收物賣錢,婦人三天兩頭就跑到陸橋上撿拾,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路過駕駛怕撞上,目擊民眾也都替婦人捏了把冷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拾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3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