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裕牛肉湯」台中展店? 老闆:僅技術指導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54

台南知名美食「阿裕牛肉湯」目前只有一家店,現在卻外傳年底要在台中展店,對此阿裕牛肉湯否認開分店傳聞,強調只是提供部分技術指導!倒是台中的溫體牛肉湯店家似乎越開越多,有業者觀察,這半年來至少新開了10多家牛肉湯店。


 

湯頭先上桌,再涮上幾片牛肉就能入口,這是台南知名的阿裕牛肉湯。

記者洪彩綸:「現在外傳阿裕要揮軍北上到台中來,連地點都選好了,後方這一棟建築物1、2樓就是他的座位區。」

和其他餐廳群聚,旁邊就是春水堂,不過台南阿裕否認,強調目前沒有要開分店。
 

阿裕牛肉湯老闆娘:「不會有分店,就是我們有稍微給他們指導一下,完全沒有關係。」

原來台南阿裕是提供了部分的技術指導,推測台中這間店店名應該也不會和阿裕有關,但台南的牛肉湯美食文化倒是已經搶進台中。

牛肉湯餐廳老闆陳要任:「像這種肉是溫體的,所以它不會倒。」

一樣標榜溫體牛,這家店75年次的老闆開的,也嗅到台中的牛肉湯開始蓬勃。

牛肉湯餐廳老闆陳要任:「半年來大大小小至少超過10間以上。」

尚牛二館、牛老總,還有標榜台南溫體牛的專賣店,在台中一一開店,而這年輕老闆從賣溫體牛起家,跨界餐飲,強調台中人有自己的台中牛肉湯吃法。

牛肉湯餐廳老闆陳要任:「台南的傳統是吃肉,所以他們比較少點這些火鍋料,所以他們的沾醬,譬如說他們就是喜歡用豆瓣醬、醬油膏這些,但是中部的人就是喜歡吃火鍋,一定要有湯的這種感覺,有蔬菜很多,所以他們會配菜,也會吃一些沾些沙茶醬那些。」
 

年輕人吃溫體牛肉湯,想法、做法都更多元,而這傳統牛肉湯市場,戰場早已從台南打進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湯#阿裕#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117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