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漿吸一口…驚見蟑螂屍卡吸管 秒吐才知嘴裡有「半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1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真的太傻眼!新北市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到早餐店用餐時點了一杯米漿,喝的時候突然覺得卡卡的,定睛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一隻被「吸成」長條狀的蟑螂屍體,硬生生卡在吸管上,嚇得他趕緊把嘴裡那口吐出來,更崩潰的是,他竟然已經吸入了「半截蟑螂肚」。

網友表示,一開始吸米漿時覺得感覺不太對,正要吸第二口時查看了一下,才發現竟然有隻死蟑螂,就這樣卡在吸管最上方,差一點點就把整隻吞下!

 



更崩潰的還在後頭,原PO一看當場嚇瘋,立刻把嘴裡那口吐出來,竟然發現剛剛已經吸入了半截「腹部殘骸」,超噁經驗讓他瞬間理智線斷,衝去找店家理論;不料業者看了十分淡定,要原PO把那杯拿去丟掉,再換一杯新的給他,讓他當場愣在原地說不出話。

網友看了照片也直接尖叫,驚呼「天哪太噁!我快吐了」、「還換一杯勒!不就是同一桶」、「整桶米漿都是蟑螂屍水」、「吐出半隻太恐怖啦」。
 



對此,消基會副秘書長徐則鈺律師,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如果蟑螂是從店家裝米漿的大容器出現,就表示業者作業沒有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可以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能處6萬到2億的罰鍰。至於消費者權益部分,徐則鈺補充,如果民眾有任何不適,有到醫院就醫的記錄,就可以要求店家賠償就醫的費用和其他精神賠償,金額不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蟑螂#消基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3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