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釋放美男大生 醫:腦部嚴重受損陷昏迷


發佈時間:2017/06/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8: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因為害怕被美方暗殺,最近不但減少露面,出門時還變換座車,從賓士改為豐田降低風險,另外,在北韓坐牢17個月獲釋的美國大學生雖然重獲自由,人卻完全變了樣,他癱瘓昏迷,幾乎成了植物人,醫師診斷發現他腦部嚴重受損,父親也出面控訴,懷疑兒子在北韓遭到非人對待。


 

開心的跟孩子打雪球,很難想像這名大學生沃姆比爾去了一趟北韓,卻因為偷竊飯店標語被判15年勞改,坐牢17個月,回來竟然四肢癱瘓、陷入昏迷,幾乎成了植物人。

新聞旁白:「幾小時前,辛辛那提大學的醫生證實沃姆比爾無意識反應,意思是他可以眨眼,但是無法理解語言。」

正當全球都在討論沃姆比爾是否在勞改營遭受暴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也很緊張,他因為怕被暗殺,現在都不搭專用賓士,改坐官員的豐田車款避人耳目。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長李哲宇:「金正恩放著自己的賓士車不用,改搭送給官員當禮物的豐田凌志,看得出金正恩很在意韓美的斬首作戰計畫。」

日本媒體報導,金正恩得知美國有意對他進行名為斬首作戰的暗殺計畫,不僅變換外出的交通工具,也減少對外露臉機會,2017年的露臉頻率比起2015年少了3成。

新聞旁白:「南韓情報機構表示,這就是為什麼這位年輕領導人喜歡在日出之前活動。」

美國北韓關係緊張,美國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日前抵達平壤,展開籃球外交之旅,他帶了川普總統的暢銷書送給北韓官員,還親自看當地球員練球。

小蟲羅德曼:「所有北韓人都應該對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們被大家認為是很小的國家,很多人都不相信你們。」

精神喊話,加上讚揚北韓體育活動蓬勃發展,羅德曼這次再度造訪,也被認為是美朝修好的重要橋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暗殺#座車#變換#羅德曼#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127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