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廷踢館! 前瞻直播嗆徐國勇:不熟條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7:31

中央提8800億前瞻計畫,卻頻頻遭外界批評疑點一大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受民進黨部邀請,用直播方式讓網友問到飽,就連陳為廷也加入討論,質疑徐國勇不熟自己提出的條例,引起徐國勇怒火,嗆聲陳為廷。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前瞻計畫349頁,跟以前2、3頁就要好幾億,平均一個字2、3億,這個講法對行政院不公平。」

強力捍衛,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跟流行玩直播,前瞻計畫有多少問題,不怕網友下戰帖,就來問到飽。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有人問你既然有錢蓋軌道為什麼要砍年金,你應該把軌道的錢給我們去發年金,年金就不會破產了,年金發完就沒了,就好像放煙火,記不記得蔣經國講的一句話,買醋的錢不能去買醬油。」
 

為了護航,前總統蔣經國N年前的話都被翻出來,其中陳為廷也加入直播討論,批評預算刻意避開「經常門」,還質疑徐國勇是不是不熟自己提出的條例。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不要說我不熟自己提出的條例,我非常熟,我絕對有把握比你還熟,所以我的意思是說,我講的這些你要從頭聽到尾。」

徐國勇沒在客氣直接回嗆,只不過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連署前瞻計畫重新檢視,一週就破5千人,行政院又該如何回應民意?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我們都有回覆,大家有興趣可以上行政院網站,當然也許有人說你回覆,不按照我的做,不是這樣子的吧。」

上網回覆是釋疑,並非要重新檢討,前瞻計畫就算公民力量集結看來也難動搖,擺明非做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徐國勇#直播#陳為廷#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784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