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交出小金人 竟屬於馬龍白蘭度


發佈時間:2017/06/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5:0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公關代表今天表示,李奧納多已將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奧斯卡小金人交給美國調查馬來西亞國家投資基金洗錢案的人員。

路透社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公關代表在聲明中說,李奧納多也已開始歸還其他所謂受贈的未具名物品。李奧納多宣稱這些禮品是用來慈善拍賣,最初來自與大馬國營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關的人士。

 

好萊塢紅岩電影公司(Red Granite Pictures)去年7月成為美國1宗民事訴訟被告,檢方稱案中牽涉的1億美元轉自1MDB,以資助李奧納多2013年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拍攝。

李奧納多去年10月曾表示已在配合調查,若發現任何禮品或捐款來自有問題的來源,就會歸還。

公關代表今天聲明說:「狄卡皮歐先生已開始歸還這些贈品,他接受這些贈品是為了要納入他的同名基金會年度慈善拍賣活動。」
 

聲明還說:「他也已歸還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當初贏得的奧斯卡獎座,這是紅岩給狄卡皮歐先生的贈禮,感謝他參與拍攝『華爾街之狼』。」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網站報導,馬龍白蘭度以1954年「岸上風雲」(On the Waterfront)贏得奧斯卡獎,但後來在他的自傳中宣稱獎座不翼而飛,他花了數年尋找小金人下落。

據報導,時間快轉到2013年,參與創辦紅岩的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繼子阿濟茲(Riza Aziz)和喬伊麥克法蘭(Joey MacFarland),將馬龍白蘭度的小金人送給李奧納多當38歲生日禮物,據傳他們是花了大約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35萬元)透過新澤西州紀念品經銷商取得。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馬來西亞#洗錢案#小金人#歸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9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