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隨會計偷走34萬 嫌犯又盜刷信用卡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生鮮超市女會計,這個月初到勞保局辦事,但她把公司貨款30多萬元放在機車座墊下,隔了2分鐘出來後,貨款被尾隨的歹徒偷走,警方經過3個多禮拜追查,下午抓到嫌犯,發現他在犯下女會計竊案後,還騎贓車偷另一名被害人的包包,並且盜刷信用卡,買了上萬元的汽車精品,行徑相當大膽。

汽車精品店裡,這名頭戴安全帽男子逛不到幾分鐘,就阿沙力地花了18000多元買汽車零件,並且刷卡付帳,但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竊盜慣犯,偷了別人包包裡的的信用卡到這裡盜刷,甚至在這個月初,還涉嫌尾隨一名女會計,偷走34萬元。警方:「當初他是隨機下車,針對洽公民眾隨機犯案。」

當時生鮮超市女會計,騎車到勞保局洽公,擔心30多萬現款帶來帶去不方便,直接放在機車座墊下,但就在她洽公的短短幾分鐘內,門外歹徒已經對她的機車動手腳,撬開機車座墊偷走34萬,隨後這名歹徒騎贓車到台北躲起來,直到最近才又到苗栗找朋友,警方把握時機抓人。

警方:「因為沒遇過他,我們要拘捕他時,同仁就打了一通電話給他,等電話鈴聲響,就上前逮捕。」

記者:「為什麼要偷錢?你為什麼要偷錢?」嫌犯:「…。」

警方調查,32歲紀姓嫌犯有竊盜、偽造文書前科,也因為很懂車子零件,每次都是先偷車再犯案,而且整個偷車過程不用1分鐘,警方一度因為他騎贓車犯案,找不到線索,沒想到案發後3個禮拜,嫌犯又主動出現在苗栗,被逮之後,警方也追回9萬元贓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5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