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闖燈肇禍! 小客車撞翻冷凍大貨車

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3:03

又是貪快惹的禍,屏東內埔一輛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時遇到紅燈,但他沒停下來繼續往前滑行,沒想到一輛冷凍貨車從高速公路下來,速度也不慢,兩車在路口交會結果攔腰撞上,貨車直接180度被撞翻倒在路中央,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賓士車頭也都撞爛,把路過民眾嚇壞。


 

賓士轎車行經路口,明明是紅燈但他卻沒停下來,慢慢的向前滑行,結果下一秒一輛貨車疾駛而來,直接朝貨車側身撞了上去,把車上乘客嚇壞了!貨車直接180度側翻在路中央,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而賓士轎車車頭幾乎撞爛全毀,安全氣囊也整個爆開,雙方駕駛和乘客全都受到輕傷。

被撞貨車司機:「我綠燈開過來,這輛車闖紅燈撞過來,他撞到我貨車車身翻車阿!」

地點發生在屏東內埔,當時一輛載滿冷凍食品的貨車,從高速公路下來行經永豐路時,被一輛賓士轎車攔腰撞上,整輛貨車直接被撞翻,貨品全都散落一地,還好駕駛人只受到輕傷,而賓士轎車這一撞車頭凹陷嚴重變形。
 

內埔分局車禍處理小組小隊長林永新:「紅燈起步未待綠燈就起步,跟小貨車發生擦撞,導致4人受傷。」

貪快釀禍還不只這一樁,屏東市區中正路和瑞光路口,15日中午11點多當時飄著濛濛細雨,一名機車騎士綠燈才剛起步,一輛貨車闖紅燈疾駛而來,一下子煞不住直接撞上,機車被彈開人被撞飛,在地上滾了兩圈後倒地不起,真的很危險!萬不要逞一時之快闖紅燈,害人又害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快#闖紅燈#車禍#屏東#內埔#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43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