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SB非專輯?GD霸氣回應「有什麼問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4:03
圖/推特
圖/推特

韓國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日前發行個人迷你專輯,橫掃39國iTunes專輯榜冠軍,打破韓國藝人紀錄,因為這次專輯並非以傳統CD方式發行,而是以USB提供歌曲下載網址,被韓國音樂產業協會認定並非「專輯」,讓GD在IG霸氣用英文寫下到底哪裡有問題,表達不滿。


 

韓國歌手GD《無題》:「即使在夢裡,也想見到你,想與你再次相愛。」

GD展現音源霸主氣勢,一推新歌,立刻橫掃39國的專輯榜冠軍,但他這次不是以傳統CD發行,而是以販賣USB提供歌曲下載網址,沒想到被韓國音樂產業協會認為USB中沒有歌曲,只是用來下載歌曲的工具,認定它不是專輯,引起歌迷抗議。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專輯花絮》:「和平先放一邊,大家都豎起中指、拇指、食指、無名指、小指都捲起來,豎起中指吧!」
 

GD得知後,更霸氣在IG回應寫下「到底有什麼問題,藝人的作品就只能分為「是不是唱片」嗎?」,還說到外在形式不斷地在改變,但真正重要的是美好旋律歌詞,經紀公司YG娛樂也做出解釋,考量到長遠的企劃考量才選擇USB,是為了在音樂之外提供更豐富的內容,可以進入特定網站,除了下載歌曲外,還能下載官方提供的GD照片及MV,但這次的爭議不只這個。

GD的USB專輯,本來刻上了GD的姓名、血型以及出生日期,沒想到有日本粉絲買了之後竟然大退色!整隻手都染得紅紅的,用濕紙巾一擦,掉色的更厲害,其實不只GD用過USB專輯,在台灣,天王周杰倫以及羅志祥都曾經把CD變成USB過,不只有創意,還能順應數位時代潮流。

圖/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BANG#迷你專輯#USB#G-Dragon#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81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