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官校93週年校慶 準女性戰車長出列!

記者 相振為 李國正 / 攝影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22

陸軍官校今天(16日)慶祝93週年校慶,雖然總統跟部長都缺席,日前也陷入學生招生不足的困境,但陸軍司令王信龍還是再三強調中共威脅,國軍首位女性戰車長也在今天亮相。


 

陸軍官校93週年校慶,官校8個連隊、747位學生聯合以齊步走方式,接受陸軍司令王信龍校閱,雖然不再踢正步,但步伐手勢、甚至槍線都被嚴格要求標齊對正,畢竟他們是國軍未來的中堅骨幹,跑起步來也要保持嚴整性。

看到這些後輩學生的表現,讓受邀前來的500多位36期46期老前輩,不吝嗇給予掌聲,黃埔建軍93年,司令還是得耳提面命一番!

陸軍司令王信龍:「中共迄今未放棄武力犯台的企圖,國軍致力於推動國防自主,貫徹防衛駐守、重層嚇阻的軍事戰略構想,並以前瞻創新、不對稱思維建立可恃防衛力量。」
 

要未來的軍官們多多接觸新的科技,而未來女性也在野戰部隊當中扮演一席之地,這位就是國軍目前唯二的戰車女車手。

準戰車車長康嘉馨:「大家都說裝甲兵很辛苦,我們也相信我們女生不一定會輸給男生,裡面是密閉空間,可能會有男女生分際的問題,那我認為如果以訓練為重、不要去注重小細節,這些是可以克服的東西。」

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陸軍官校的學子扛起未來國軍發展的重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慶#招生#校閱#陸軍官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533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