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蔡狂打「羅賓漢」 總部播片、小豬改版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搶攻首投族,民進黨推出小英電影院,不定時播放國片希望吸引年輕人,唯一的洋片是「羅賓漢」,因為蔡英文曾經為了主張提高老農津貼,轉述自己被外國媒體形容成劫富濟貧的羅賓漢,搶搭這個熱潮,民進黨募款的三隻小豬計畫跟著改版,白胖小豬撲滿戴上羅賓漢帽子,民進黨稱他是勇敢小豬羅賓漢。

邊播電影,有人輕鬆嚼口香糖,還有人邊吃便當,氣氛輕鬆自在像家庭劇場,但這裡如假包換,是蔡英文的競選總部。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林鶴明:「希望讓年輕人或是首投族,可以到這個電影院來看電影,我們希望用小英電影院,來跟年輕人做結合。」

清一色都選國片,10部MIT電影輪著播,唯一的例外是這一部,主張老農津貼加碼,蔡英文曾經轉述外媒形容自己劫富濟貧,像是羅賓漢,競選團隊腦筋動的可快了,來總部走一趟,不但工作人員手拿弓箭、身披綠袍超有FU,就連民進黨的小豬計畫,也跟著改版推出。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勇敢小豬羅賓漢,公平正義下一站。」

白胖胖的小豬,帶上羅賓漢的小帽帽,勇敢小豬羅賓漢登場,民進黨打算靠它,衝出蔡英文的總統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9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