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浩民爆發醜聞 重創小生形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4 19:22

港星陳浩民騷擾女星事件,持續發酵,香港演藝圈掀起譴責聲浪,包括曾志偉和譚詠麟都表示,陳浩民喝過頭,行為失控,另外,女藝人阿嬌還在微博上,暗指他根本就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行為,陳浩民已經在演藝圈闖蕩10多年,過去從接演港劇「西遊記」打出名號,以小生形象走紅港台,不過這次爆發醜聞,演藝事業因此重創,形象大傷。

陳浩民爆發醜聞,除了被騷擾的陳嘉桓召開記者會控訴,香港演藝圈譴責聲浪不斷。香港藝人曾志偉:「我會去教訓他們,會去教訓他們,我會用詠春拳打那兩個混蛋,有點過份、有點過份。」

香港藝人譚詠麟:「其中一部份人喝多了,然後一部份人受驚嚇害怕。」

曾志偉和譚詠麟,直言2位男演員喝酒過頭,過去曾經跟陳浩民合作拍戲的阿嬌,也在微博寫到,某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被解讀就是在講陳浩民,港媒報導,甚至有香港藝人放話,勸陳浩民退出演藝圈。

17年前拍廣告出道,陳浩民讓台灣觀眾比較熟悉的是他演出港劇「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奠定小生地位。電視劇「活佛濟公」:「我要去出家。」

之後他接拍多部連續劇,逐漸在港台走紅,近年來陳浩民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42歲的他,今年7月才和小16歲的女友蔣麗莎登記結婚,如今爆出醜聞,老婆雖然力挺到底,但這起事件已經重創陳浩民形象。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