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演繹婚姻危機 搞笑超展開


發佈時間:2017/06/1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1:03

結婚20年以上的夫妻「熟年離婚」,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儼然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成為小說、日劇或電影的靈感來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庭餐廳》,阿部寬和天海祐希扮演一對結婚27年的夫妻,在兒子搬出去自立之後,卻對老倆口的生活無法適應,阿部寬與天海祐希,這兩位日劇天王、天后,飆起戲來讓人捧腹大笑,又不失溫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各自的遭遇,相信都會讓人對家庭與親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能幹務實的妻子,奉子成婚27年,丈夫卻意外發現老婆偷偷寫好一紙離婚證書。

電影戀妻家宮本:「通常養完小孩會迎接空巢期,熟年離婚,準備這東西是怎麼回事,想整人嗎!」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的新片,搭上了「熟年離婚」這個近年的熱門話題,兩人飾演一對在兒子自立離家後,婚姻走到瓶頸的夫妻,陽平和美代子,鬧離婚,大吵大鬧外加粗暴肢體的戲,少不了。
 

拍戲現場:「喂,到底怎麼回事,美代子你,你到底對我哪裡有不滿?」

覺得阿部寬這樣不懂憐香惜玉嗎?輪到女王時,她才是不手軟。

拍戲現場:「很久以前開始,連和你呼吸同一片空氣我都覺得討厭,正好,反正你也發現了,就現在趕快去蓋章離婚吧,你一直以來就是太優柔寡斷!」

天海祐希果真是氣場超強大的女王,她飾演的美代子在兒子結婚離家後,要求老公別再叫她孩子的媽,兩個人要溫柔地以名字互稱對方,她還藉酒壯膽,跟老公討親親。

彩排:「小~~陽~~平!」

導演遊川和彥:「天海,你再猛一點也沒關係。」

無奈,這丈夫實在有夠木訥寡言,可別以為擅長笨拙遲鈍戲路的阿部寬,演來輕鬆,扮酒醉的天海祐希超展開,展開到把全身重量都放給阿部寬撐著。
 

演員阿部寬:「簡直是體力勝負爭奪戰。」

演員天海祐希:「我剛才...太過分了,會肌肉痛可憐的阿部,因為我剛才用盡全力餓虎撲羊,肯定真的很痛,今天一定肌肉痠痛。」

經歷連著兩場的體力大PK,即使人高馬大如阿部寬,隔天果真全身痠痛,當然一個好女王要懂得恩威並施。

演員阿部寬:「這是為了昨天的痠痛。」

演員天海祐希:「是呀昨天也是,前天也是,肯定痛得要命,昨天就是一場全身運動啊。」
 

演員阿部寬:「所以今天一活動,這也痛那也痛,你這專業的按摩手法倒是嚇了我一跳。」

天海祐希如此體貼細心,肯定讓阿部寬銘很感恩,人與人的相處,無論是夫妻、父母子女或親戚朋友,許多時候,體貼關懷才是王道。

電影戀妻家宮本:「相愛的老夫老妻多得是,對不對,宮本先生?相親相愛的時期一下就過了,對不對,宮本先生?」

夫妻廝守一生,注定要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嗎?這位中學老師陽平,要如何重拾戀愛感覺,要如何讓妻子感受他的情感呢?相信絕對不是靠傳道授業就行得通。

圖/YouTube 「恋妻家宮本」特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熟年#離婚#戀妻家宮本#阿部寬#天海祐希#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0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