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公安「不合格」近一年 板橋賣場照營業


發佈時間:2017/06/1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8:53

中大型賣場都要自我把關,做公共安全申報,但有的業者沒有做。去年開始,新北市對未申報的業者做複查,有174家不合格,門口會被貼上大大的公告,提醒消費者注意。而板橋一家生活賣場卻被發現,公告貼了10個月,遲遲未改善,卻照樣開門做生意。


 

人來人往的生活賣場大門口,櫥窗上貼著一張顯眼公告,去年八月開始這家店就被列為公共安全不合格,應立即改善的場所。奇怪的是,已經十個月過去,店家因為遲遲未改善,公告撕不下來,但生意照做。

店員:「之前來查但我不知道原因, 好像是建築不合格還是怎樣吧。」

什麼公安問題要改善,店員也講不清楚。位於板橋府中商圈的美華泰賣場,看起來跟一般賣場沒兩樣,但公安不合格標籤始終甩不掉。
 

新北市工務局說,其實是有7項缺失,包含大門寬度不足、電梯沒有使用許可證、安全梯沒有設置防火門,去年10月已經開罰6萬元,今年六月底前要改善,否則還能再罰12萬。

新北工務局使用管理科長李冠德:「我們104年開始推動公安精進的機制,這個機制是從我們建管系統裡面篩選出有列管的場所,因為這些場所它未完成公安申報,我們就要到現場去做確認。」

原來新北市去年啟動公安精進計畫,總共有174家業者被貼公告,改善率七成。包含三峽的寶雅、林口文化二路上的全國電子都榜上有名。

對此美華泰解釋,礙於商場限制,部分事項無法立即改善,已經跟房東協調,將盡可能達到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公共安全#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74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