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康設廠威斯康辛州?川普搶先漏口風


發佈時間:2017/06/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9: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才痛批台灣行政效率輸美國,而如今佈局美國的計畫,似乎是由美國總統川普先走漏風聲,川普到威斯康辛州參觀當地的技職學校時,突然提到有一間製造電視、電腦的大型製造商,將到威斯康辛州設廠,就讓當地媒體猜測,指的就是鴻海富士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7.06.13):「如果沒有必要,我是盡量不想回台灣。」

說出重話不回台灣,積極佈局美國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資地點落在哪裡,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忍不住先公開了!

美國總統川普:「還在籌畫階段,我們正在與一間非常,非常大型、知名,專門製造電話、電腦、電視的廠商洽談,我想他們很快就會給州長一個令人愉悅的驚喜!」
 

川普和女兒伊凡卡一起到威斯康辛州,參觀當地技職學校,結果記者會上自己爆料,有大廠將落腳威斯康辛州,還講明了就是電子產業巨頭,這也讓美國媒體猜測,指的就是富士康!

主播:「據報導政府官員正與一間,總部設於台灣的企業協商,將為威斯康辛州帶來數萬個工作機會,富士康代工iPhone和其他電器。」

當地已經開始期待富士康進駐,相較於美國張開雙手歡迎,郭董現在恐怕更希望能獲得日本的支持,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郭董在競標東芝半導體過程中,不滿日本官員強行介入,郭董提到日本經產省甚至還想跟蘋果公司說鴻海沒機會了,這讓他覺得很怪也很不公平,現在最新又傳出日美韓聯盟加碼競標,日媒報導最快可能要到下周三才有定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川普#設廠#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