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馬利亞首都自殺炸彈攻擊 19死逾10傷


發佈時間:2017/06/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7: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索馬利亞政府發言人說,青年黨(Shabaab)好戰分子在首都摩加迪休2間鄰近餐廳發動汽車自殺炸彈攻擊今天早上落幕,造成19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安全部門發言人阿拉布(Mohamed Ahmed Arab)說:「攻擊行動現在已經結束,槍手已遭安全部隊擊斃。」

 

他說:「他們攻擊商業場所並殺害無辜平民,有18名民眾遭到殺害,包括1名敘利亞籍人士,另有超過10人受傷。」路透社則報導至少有19人遭到殺害,5名槍手遭擊斃。

這場攻擊於14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15日凌晨1時)左右展開,當時1輛自殺炸彈汽車在「豪華飯店」(Posh Hotel)的餐廳和俱樂部爆炸,隨後槍手又闖進附近的「披薩屋」(Pizza House)餐廳挾持人質。

「豪華飯店」是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唯一設有舞廳的地方。
 

這兩個遭受攻擊地點都受到富有而離鄉背井的索馬利亞年輕人歡迎,最近又適逢顧客在此慶祝齋戒月開齋而生意忙碌。

槍手整晚在餐廳流竄,殺死被困在餐廳的人們,最後遭安全部隊殲滅。

目擊者指出,今天早上現場到處都是屍體,救護車隨後來到現場將屍體載走。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索馬利亞#好戰分子#炸彈#攻擊#齋戒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6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