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侵襲!泥水灌進嘉義縣議會停車場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吳建宏 陳書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9:05

受梅雨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各地降下大雨,嘉義縣議會外草皮恰巧在施工、排水系統阻塞,積水因而灌進地下室停車場,布袋、東石路面積水甚至一度淹到小腿肚!台中的歌劇院似乎也抵擋不了暴雨,參觀的人還沒進門就先被漏水滴到、地下停車場繳費機旁也有水桶接漏水、狀況不斷!


 

大雨下不停,嘉義縣議會外草坪恰巧在施工,工地排水系統阻塞,積水灌進地下室停車場,不只室內積水,更有民眾拍下,大雨滂沱中,戶外階梯上泥水傾瀉而下,就像瀑布一樣,而受梅雨影響、嘉義各地大雨不斷,布袋鎮低窪處四處積水,水一度淹到水腿肚!

東石鄉沿岸積水也很嚴重,水差一點就要淹進住家!看到戶外滂沱大雨,雲林有家長擔心孩子下課受困雨中,乾脆提早將人接回去。

學生家長:「還沒還沒下課啊,想說積水啊,怕晚一點的時候,雨會更那個啊,所以想說先帶他回家。」
 

同樣位在雲林褒忠鄉的復興國小,也因為大雨,9點半緊急宣布停課,監視器拍下,好幾個家長把車停在路中,驚險讓孩子上車,老師也急忙把教室內的教具搬到桌上。

國小老師:「這裡還好,因為這裡比較高,是外面它淹得很深,所以今天裡面只淹到一半而已。」

大雨侵襲台中,有民眾到歌劇院參觀,人還沒走進去,就先被大小滴漏水滴到臉,實在好冏!

民眾:「門口會滴水,小心喔!」

不只如此,地下室繳費機旁,還有水桶專門接漏水,民眾看了超傻眼!

民眾:「那麼貴的建築,而且又足夠時間,去把它設計的一個建築,遇到這個小小雨,還沒有颱風耶,如果颱風來時怎麼辦啊!」

氣象資料顯示,台中市15日截至下午4點半為止,累積最大雨量132毫米、雲林縣160毫米、嘉義縣97.5毫米!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週四開始到下周三,西半部地區可能會有達到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的強降雨,民眾一定要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雨#西南氣流#議會#積水#台中歌劇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02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