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見盧森堡總理 支持空中絲綢之路


發佈時間:2017/06/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2: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在北京會見盧森堡總理貝特爾(Xavier Bettel)。習近平說,要深化雙方在「一帶一路」建設架構內金融和產能等合作,中方支持建設鄭州-盧森堡「空中絲綢之路」。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貝特爾。習近平表示,中盧建交45年來,中方視盧森堡為歐盟內重要合作夥伴,願同盧方一起努力,建設長期穩定、充滿活力的夥伴關係,推動中盧關係不斷邁上新台階。

 

習近平強調,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把握兩國關係正確發展方向。把金融等傳統領域合作做大做強,加快培育航空運輸、高新技術、綠色經濟等新的合作機遇。

他還說,要深化雙方在「一帶一路」建設架構內金融和產能等合作,中方支持建設鄭州-盧森堡「空中絲綢之路」。期待盧方在中歐關係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推動歐盟為中歐合作深入發展提供更多有利條件。

新華社引述貝特爾表示,此次訪問中國大陸旨在推進兩國合作關係深入發展。盧方願同中方進一步拓展金融、投資、科技、旅遊、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合作、加強「一帶一路」架構下合作。盧方主張歐中深化建設性對話交流合作,並願為此發揮積極作用。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盧森堡#總理#空中絲綢之路#一帶一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70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