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翁搭高捷手扶梯摔倒 10天後傷重亡


發佈時間:2017/06/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3:10

高雄捷運發生老人家搭手扶梯摔倒,事後送醫住院,結果重傷不治。這名身亡的83歲老翁,當時他搭捷運出凱旋站,一手拄著拐杖行走,人剛踩上手扶梯,階梯才剛上升2階,老人家失去重心摔倒,當時趕到的站務人員,家屬控訴當下沒有人按緊急停止按鈕,造成老人家一路隨著手扶梯上升被拖行,皮膚撕裂傷縫了51針,送醫治療後,傷勢沒好轉,住院10天不幸身亡,家屬控訴捷運公司有疏失。


 

已故老翁女兒:「因為我爸爸跌下來的時候手扶梯沒有停,他是隨著手扶梯,然後一直在上、一直在上。」

描述自己83歲的老父親怎麼摔的,婦人愈說愈激動,因為他的爸爸搭高雄捷運,出站搭手扶梯摔倒重傷送醫,10天之後不幸身亡。

照片中可以看到,老人家這一摔全身大片瘀青,臉一半變成紫紅色,手臂更是嚇人,整塊皮像是被撕掉,傷口加一加縫了51針,原本身體健朗的爸爸,卻因為這一摔住進醫院,再也沒出來過。
 

已故老翁女兒:「整片撕裂傷需要用人工皮,腳縫了幾十針也沒有辦法走路。」

高捷公共事務處處長石耀誠:「他大概是在這個位置,但是因為手扶梯在動的瞬間,他跌倒了,大概跌在第二階。」

老先生就是在凱旋站這處手扶梯摔倒,上個月25日陳老先生才剛踏上手扶梯,階梯才上升2格而已,老人家沒站穩摔倒,當下站務人員趕來,沒按停止鈕,於是他隨著手扶梯上升,一路被攪得皮開肉綻,老人家重傷住進醫院,10天後傷重身亡,家屬控訴站務人員應變能力差,害得丟了一條人命。

高捷公共事務處處長石耀誠:「在機械上跌倒,事實上我們也要求保險公司,請他去找保險公證單位,來做一個公證的裁判。」

高捷公司說,目前保險公司還在釐清責任,如果老先生的死和高捷有關,不會不負責,而這也是高捷營運以來有人因為摔倒送醫,首次有乘客重傷不治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手扶梯#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10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