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正夯! 美遊樂園強打主題設施


發佈時間:2017/06/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21:40

電影《神力女超人》大受好評,美國連鎖遊樂園看準商機,推出全新遊樂設施,連漢堡、飲料也走超級英雄風,還有工作人員扮成神力女超人和遊客合照,搶搭這波女英雄熱潮。


 

神力女超人強勢來襲,DC首部女英雄主題電影開紅盤,現在連遊樂場也要搶搭這波熱潮。

遊樂園宣傳片:「在混亂的時代,這個世界需要的就是超級英雄。」

升上24層樓高的頂端已經讓人雙腿發軟,每小時64公里速度,在空中不斷飆速旋轉,驚險刺激的失速快感絕對要你驚叫聲連連。
 

遊樂園工作人員:「這簡直是夢想中的鞦韆之旅,它有24層樓那麼高,一旦你升到最高處,旋轉速度就會達到每小時40英哩。」

美國連鎖主題樂園六旗搭上強檔電影順風車,神力女超人擁有的能讓人說真話的武器真言套索,現在變成遊樂園的全新設施。

遊樂園工作人員:「我們知道神力女超人會越來越受歡迎,大家都在討論神力女超人。」

真言套索高空鞦韆大冒險,高達74公尺,不但是全園區最高,也是六旗樂園推出史上最高的遊樂設施,一次能讓32名遊客一起體驗。

遊客:「感覺上好像在飛一樣,你就在空中,感覺很棒,尤其是在旋轉的時候,微風會吹在你的臉上,感覺非常好。」

還有業者推出真言套索風火輪,號稱是整個園區最可怕的遊樂設施,頭上腳下被甩來甩去,騰空飛躍,下一秒又急速向下墜,光是旁邊看已經夠可怕了,翻天覆地的感覺到底有多刺激,美國記者親自體驗看看。

一陣天旋地轉之後,回到平地就能跟神力女超人合照,肚子餓了還有主題漢堡,和神力女超人代表色紅黃藍,3種顏色飲料任你選,業者看準商機,不管吃的喝的到玩的都要搶搭這波電影熱。
 

圖/sixflag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力女超人#遊樂園#遊樂#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80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