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近期才整修 整幢全燒死傷將慘重


發佈時間:2017/06/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21:01

倫敦發生大火的24樓高建築,至少有50人受傷送醫,目前搜尋工作只進行到12樓,死傷將相當慘重,而這棟建於1974年的大樓前幾年才花千萬美元整修,但它的公共設施疑似未符合消防法規,發給住戶的安全手冊中,竟然要求除非起火點在自家或是走廊,要不然最好留在原地不要動,被倫敦市長批評這個建議是大有問題。


 

倫敦消防局長柯頓:「我當了29年消防員,沒見過這麼嚴重的火災。」

打火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從未見過規模如此大的火災,火舌在4小時內吞噬整棟大樓。

倫敦消防局長柯頓:「我很難過的跟大家確認,火場內有許多人死亡。」
 

由於火場規模大,所以還沒辦法確定死者人數,而逃出來的民眾對於警方的救援反應跟速度很不滿,認為他們動作慢半拍。

大樓住戶:「所以我拉長身子朝他們大喊『警察先生發生什麼事了』,他說『火災了趕快出來』,沒有人來敲我房門,是我爬起來上廁所發現的。」

倫敦警方出動了200名消防人員,40輛消防車輛進行搶救,現在燒得焦黑的大樓恐怕還有倒塌的危險。

旁白:「官方發布聲明表示,這棟大樓建於1970年代,曾進行主要翻修工程。」

翻修過的大樓還發送了消防安全手冊給住戶,但裡面竟然除非起火點就在住宅內或是外頭的走廊,否則最好是留在原地不動,倫敦市長表示這個建議很有問題,且這棟大樓過去一直違反消防安全法規,居民去年11月還向業主反映過,痛批業主無良、不負責任,沒想到真的發生死傷重大的火災,暴露出大樓公共安全設施確實大有問題。

圖/B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大樓#火災#傷亡#慘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102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