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開收銀台 竊賊整台「抱走」當場被逮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9:46

竊賊花1分鐘打開鐵捲門潛進咖啡廳,卻打不開收銀台,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夥同朋友一同到咖啡廳行竊,當時他輕鬆打開鐵捲門,好不容易闖進店裡,卻怎麼樣也打不開收銀台,最後乾脆剪斷電線整台抱走,只是破壞收銀台花太多時間,一出門當場被逮!


 

頭戴安全帽的竊賊,凌晨2點多拿著工具在咖啡廳外敲敲打打,沒多久就破壞鐵捲門潛進室內,接著就在咖啡廳內翻箱倒櫃,想打開桌上的收銀台,但他拿著鑰匙,左邊鑽一鑽、右邊鑽一鑽就是打不開,接著他用蠻力拉扯還是沒辦法,乾脆剪斷電線整台抱走。

被害店家:「他好像是把他撬開,轉開之後鐵門就可以往上拉了。」

被害店家說61歲吳姓竊賊靠安全帽遮掩模樣,破壞得就是鐵捲門上這「二段鎖」,只花1分鐘就打開大門,但就是沒辦法破壞收銀台,花了超過5分鐘,等到決定抱走的時候已經被附近巡邏員警盯上,一踏出門外就被抓到,原來竊賊由吳姓犯嫌下手行竊,溫姓同夥門外把風,2人都是竊盜慣犯,看準這種鐵門很好破壞。
 

專業鎖匠小安:「建議他用鐵工下面加強,像耳朵的東西去固定它比較安全。」

專家說鐵捲門防賊,不僅晚上要鎖緊,地面可加扣環,最好選擇白金鎖頭比較不容易生鏽破壞,或是請鎖匠到場評估是否改裝電動鐵捲門,加強門戶安全,這回竊賊是因為碰上打不開的收銀台,讓犯行曝了光,但看看他們熟臉破壞鐵門潛入咖啡廳,民眾不得不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鐵捲門#破壞#收銀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76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