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鋁錠掉國道 8車閃避不及撞上爆胎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8:55
圖/TVBS
圖/TVBS

驚險場面發生在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國道北上高雄鳳山路段,內側車道出現不明掉落物,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造成右邊前後輪都爆胎,滑行到路肩才知道,還有其他車主受害,一共八輛轎車爆胎、保險桿毀損,警方事後調查,疑似是聯結車沒有綑綁好,造成製作鋁的原料鋁錠掉落,將以車追人開罰。

計程車司機從高雄小港機車出發,載客人上國道,還沒到目的地,只見計程車碰碰兩聲,車身晃了一下,接著聽見疑似輪胎漏氣的聲音,司機趕快從內側車道滑行至路肩停下。

 

計程車乘客:「我們現在在高速公路,剛剛輪胎碰一聲,很大聲,嚇一跳,好可怕!」

車上乘客驚魂未定,事情發生在13日下午兩點多,民眾行經國道北上372公里高雄鳳山路段,計程車司機從中間車道往內切,發現不明掉落物時已經撞上,而且不只有他。

受害民眾:「那是什麼東西啊,輪胎被插到,有夠煩的。」
 

路肩停了一整排車,駕駛還搞不清楚狀況,怎麼前後輪都被劃破,甚至保險桿和體盤也被刮花,再看一次畫面,當時一共1、2、3、4、5,遠遠還有一輛轎車,再加上計程車,一共七輛轎車受害,已經很慘,結果在等拖吊車的時候,又有一名車主中獎!

受害計程車司機:「碰碰兩聲,乘客還以為是開槍,我就把方向盤抓穩,不然車子一定會翻。」

罪魁禍首就是這一個,長約73公分,高約30公分,疑似是製作鋁的原料鋁錠,國道警察初步懷疑,可能是聯結車裝載的貨物沒綁好,造成意外。

國五岡山分隊副分隊長任國強:「調閱監視器還有etag,看是何車掉落。」

鋁錠比轎車底盤還高,而且又硬又堅固,車輛直接輾壓過去,沒有撞車受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因為掉落物造成爆胎,車輛維修加拖吊費隨便都超過萬元,警方將以車追人,找到駕駛負責並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道#掉落物#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78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