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警攔查釀禍!轎車撞飛騎士 駕駛肇逃


發佈時間:2017/06/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8:38

為了躲警方查緝,撞死機車騎士又肇事逃逸!凌晨四點多,板橋文化路和雙十路口,發生轎車衝撞機車意外,騎士當場斷肢,送醫後宣告不治,然而被撞斷的右小腿,甚至卡在肇事的轎車車底;由於駕駛一開始違規闖紅燈,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撞死騎士。


 

員警在新埔捷運站前,正當要攔住賓士轎車,對方竟然就這麼跑了!緊追幾個路口,員警發現情況不對,一名騎士倒臥在路旁,熱心民眾示意警方,肇事駕駛逃了!

記者林耿賢:「嫌犯當時就在雙十路跟文化路口撞上騎士,他擔心警方從後頭追上來,完全不顧騎士傷勢,加速逃逸!」

凌晨4點43分,一個猛烈撞擊,騎士彈飛到空中,重重落地,這時他的腿已經被撞斷,轎車竟然完全沒停下,火速離開現場!賓士轎車在板橋雙十路肇事逃逸,騎士大腿還卡在賓士車上,逃了2.2公里,到和平西路口,騎士大腿在這被發現,最後又開了1.9公里,在南寧路棄車逃逸。
 

記者林耿賢:「嫌犯一路從板橋往台北市逃逸,最後將車丟棄在南寧路與中華路口,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不排除他騎乘YouBike逃離現場。」

員警眼見嫌犯一路闖紅燈,擔心又再發生意外,記下車號後沒再緊追,但騎士受到重擊,加上失血過多,最後宣告不治,賓士轎車違規躲避查緝,竟然撞死騎士,但肇事逃逸,警方要揪出惡劣駕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斷肢#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60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