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再導國片 看好蔡凡熙明星魅力吸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9:57

九把刀睽違7年再度親自執導電影,找來2位平均年齡20歲的年輕演員飾演男主角和男配角。其中的蔡凡熙早就透過《通靈少女》暴紅,但其實這部電影比影集還早開拍。九把刀也找來曾經在植劇場有亮眼的表現的鄧育凱,提升演技實力和顏值。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你幹嘛打我啊,打你好玩啊!」

蔡凡熙擺脫通靈少女的暖男形象,在九把刀的電影裡,飾演喜歡惡作劇的高中生,卻意外捕捉到一頭小怪物!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你們這是綁架,反正牠又不知道是誰,抓走牠同伴!」
 

調皮搗蛋的模樣,對蔡凡熙來說其實是一大挑戰,因為戲裡角色的個性,和自己截然不同!

演員蔡凡熙:「他不是壞,但他是一個就是怎麼講,就是很嗨的一個人,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的一個人,所以我就是要能量很高很高很高,然後一直欺負人,壓力滿大的,拍『怪物』的時候。」

今年才19歲的蔡凡熙,就已經是2部電影和1部影集的男主角,自從演出通靈少女後,人氣居高不下,這是九把刀沒有預料到的,因為這部電影,比通靈少女還早開拍!

導演九把刀:「有在螢幕上面有吸引觀眾的地方,就是他們自己本身散發出來的能量。」

九把刀意外找到今年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而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是22歲的年輕演員。

電視劇《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只要妳小心一點,應該是不會啦!」

鄧育凱去年曾經和吳慷仁一起合拍電視劇,表現亮眼,備受矚目,九把刀網羅兩位有顏值又有演技,合體拍國片,似乎有信心再創7年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締造的票房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蔡凡熙#鄧育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7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