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老千開賭場 公開詐術幫人戒賭

記者 許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3 22:29

很多人都知道十賭九輸的道理,但是卻還是常有賭徒輸到傾家蕩產,為了幫人戒賭,在大陸北京,有個金盆洗手的老千,開設模擬賭場,�頭不是真賭,而是示範所有老千可能會耍的詐術,包括高科技設備,掌握賭客的牌,或是以巧妙手法偷天換日,揭開賭場嘆為觀止的內幕。

電影橋段:「底牌原來是老K。」

電影賭神系列,讓人見識到賭桌上精彩鬥智,不過現實生活中,有昔日老千,點破箇中迷思。戒賭賭場創辦人高閣:「魔術是讓天下人笑的,而千術是讓天下人哭的,這是一個『豹子Q』(3張Q),當賭客得到了這樣的牌,肯定沒錢會去借錢,把所有財富,全押到這一把牌上,往往這一把牌,絕對是害你傾家蕩產的一副牌,莊家的牌,一定會比你更大的。」

現身說法十賭九輸,他是曾有千王之稱的高閣,在北京打造一間模擬賭場,把黑幕下的出千詐術,全都攤在陽光下。戒賭賭場示範人員:「這牌裡面都是有芯片的,利用那種紙裡面加的銅絲,這種微型耳機放在耳朵裡,一般人不察覺,現在就可以知道誰家最大了,梅6、梅9…。」

高閣:「壁畫�頭有一個內置鏡頭,大家用肉眼是看不到它,(監控)賭桌上每一個角落,而且我這壁畫(監控)是全方位的,可以上下調整角度的。」

各式各樣的詐賭工具,偽裝成再平常不過的物品,讓賭場立於不敗之地,但有時光靠「手法」,就能把賭客騙得團團轉。高閣:「4張牌,經過我看牌之後,我需要2張牌,我就會偷走2張牌。」記者:「那藏哪裡去了?」高閣:「這2張藏在我的衣服裡。」

甚至只要手指一碰,就能變老千。高閣:「我用我的拇指輕微一舔牌,輕微的碰一下牌,因為這牌已經稍稍翹起來,1厘米(毫米)的弧度,這裡有個小小的縫隙,所以我在這一掐牌,這個牌就是我需要的。」

只是16年的老千生涯,怎麼現在全把吃飯傢伙,毫無保留掀底牌,原來2005年,高閣在一場賭局中,贏了百萬新台幣,卻差點丟了命。

高閣:「給我押上車,到一個別墅地下室給我囚禁了,那幫哥們過來說把他手給剁了,然後那幫弟兄就按我的手,當時把我嚇得非常麻木。」

最後高閣吐出更多賭金,才全身而退,嚇得他從此之後金盆洗手。高閣:「我作為職業老千,我都不賭了,你還有什麼資格去賭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出千絕招,高閣開班授課,就盼妄想一夜致富的賭鬼,貪念、歪念全都束之高閣。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