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搶冷凍廠落網後 指認竟是無緣員工

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3:23

高雄鳳山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泡菜工廠的辦公室,直接拿刀抵住女會計,搶了皮包後就落跑,沒想到卻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奮力阻擋,結果他竟然拿出尖刀揮舞作勢砍人,雙方一度爆發拉扯,警方獲報趕到,20分鐘內就逮人,經過指認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禮拜前上門面試沒有錄取的應徵者,懷疑找工作不成才會搶劫報復。


 

監視器拍下,辦公室內老闆正舒服在沙發睡覺,老闆娘則是專心的滑著手機,只剩下女會計忙著作業,沒想到下一秒,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直接闖入,直奔辦公桌,打開抽屜搶走皮包,女店員大喊後,三人才追了出去!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老闆跟老闆娘是躺在沙發上休息,等到會計呼救的時候,他們才驚覺有搶嫌進到公司要行搶。」

其中女會計奮勇上前,和歹徒拉扯搶包,沒想到對方竟然從包包內拿出預藏的刀械,在空中揮舞,作勢砍人,雙方爆發拉扯,過程中會計還因此受傷,但很快的員警趕到,隨即將人押制逮捕。
 

受害業者老闆娘:「他來應徵沒有被錄取。」

持刀搶劫的是他,56歲的王姓嫌犯無業,有竊盜妨害風化前科,在11日下午三點多,持全罩式安全帽闖入一間泡菜廠的辦公室行搶,得手四萬多元現金和3本存摺,但嫌犯一進門就朝著辦公桌走,似乎相當熟悉路線,經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他3日曾經登門應徵,但遭到拒絕,懷疑因此心身不滿,藉機搶劫報復。

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是將安全帽脫掉,老闆娘他才驚覺,這名歹徒曾經在6月3日前來要應徵搬運工。」

疑似求職不順,竟然拿刀行搶,沒想到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豪不畏懼抵抗,最後警方趕到,在20分鐘內將他順利逮捕,還起獲犯案用的贓車一併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面試#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66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