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積虧損近3億? 17Life爆裁員傳資金危機


發佈時間:2017/06/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2:24

國內第2大團購網17Life,驚傳大幅度裁員,疑似資金出現危機,根據了解,17Life獲利沒起色,累積虧損將近3億,讓股東們沒意願增資,對此,17Life回應,去年底確實有裁員,但並沒有財務問題,消費者權益也不受影響。


 

不論是吃的、用的,還是衣服,各式各樣網購商品,知名團購網17Life,如今卻驚傳,大幅度裁員,疑似出現資金危機,國內第2大團購網17Life,會員數超過250萬人,2008被PayEasy收購,隔一年、正式改名17Life。

他是網家董事長詹宏志,同時也是17Life股東之一,其他的大股東,各個來頭都不小,包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等人,但外傳17Life獲利沒起色,累積虧損將近3億,讓股東們、沒意願增資,甚至從去年開始、陸續裁員,傳統電商、面臨生存危機的問題。

就連PayEasy,從這個月3日到9日,向勞動局提出5波資遣通報,共26人,而對此,17Life發出聲明,為了走得更長遠,為了向消費者、廠商和股東負責,公司不得不做轉型和資遣員工的艱難決定,強調目前運作正常,財務與營運狀況不受影響,對於相關的業務、廠商與消費者的權責均正常履行,而PayEasy,目前還未取得回應,畢竟新型態電商來勢洶洶,舊電商、該如何轉型,殺出重圍,也是現階段面臨的最大課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團購#17Life#裁員#資金#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