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補上最後拼圖 勇士奪回NBA冠軍


發佈時間:2017/06/1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3: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君子報仇,3年不晚,但NBA的金州勇士卻只要1年。去年被克里夫蘭騎士搶走NBA冠軍,金州勇士在季後補進杜蘭特後,再次登頂!勇士三年內兩度奪冠,杜蘭特也成為總冠軍賽的MVP。


 

當比賽進入讀秒,勝負早已底定。

球賽主播:「柯瑞,三分球,BANG。」

柯瑞的三分球,粉碎了騎士的連霸夢。129比120,金州勇士在3年內,第2次登上NBA王位。
 

球賽主播:「杜蘭特有個空檔,他投進三分球!」

球賽主播:「柯瑞(球進)買到犯規。」

球賽主播:「湯普森做了假動作在三分線出手。」

球賽主播:「伊古達拉來了把球狠狠灌進籃框。」

在系列賽的第五戰,杜蘭特39分、柯瑞34分、湯普森11分,還有伊古達拉的20分,勇士有5名球員得分雙位數,讓騎士防不勝防。

勇士的進攻戰術,到底有多厲害?退休後的KOBE分析,關鍵就在三對三攻防。

NBA傳奇球星KOBE:「勇士球員發動攻勢的時機,是空手狀態,而不是持球時,他們不逼你守一對一,他們逼你守三對三,這種打球風格,非常考驗防守的基本觀念、溝通。」
 

透過不停的掩護和跑動,只要對手的防守陣型被攪得一塌糊塗。

做慢動作,KD頭上上箭頭,勇士就能找到進攻的空檔,輕鬆出手。

NBA傳奇球星KOBE:「勇士有偉大的得分高手,但他們從不流於單打,他們會持續尋找彼此、為彼此掩護、然後傳球給彼此,在對手的防守失誤下拿分,勇士的得分主力不貪功,只要找到空檔,就願意傳球。」

對手為了拆解掩護、擋人和空手跑位,得邊比賽、邊說話溝通。

NBA傳奇球星KOBE:「在防守時持續溝通談話,同時要進行激烈的對抗,體力流失就會非常快。」
 

KOBE說,當對手感到氣力放盡,團隊籃球也會分崩離析,比賽自然打不贏。

儘管騎士有詹姆士,還有厄文雙槍撐場,不過再多單打獨鬥,都打不贏勇士的團隊籃球。更何況,勇士還有他。

球賽主播:「杜蘭特三分球。」

杜蘭特從外圍出手,他投進大號三分球,冠軍賽5場比賽,杜蘭特得分都超過30,這可是NBA冠軍賽,17年來的第一次。

NBA主席席佛:「在聯盟打了10年他是超級明星球員,他是聯盟的年度MVP,但他不曾拿過總冠軍賽MVP。」

NBA主席席佛:「你是2016-17球季總冠軍賽MVP,凱文‧杜蘭特。」

為了冠軍來「抱團」,杜蘭特求仁得仁,賽後和媽媽緊緊相擁,杜蘭特10年NBA生涯中,最光榮的一刻,或許正宣告著,勇士王朝已經到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州勇士#NBA冠軍#杜蘭特#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86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