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崇華:續拍錢沒問題 是找不到另個齊柏林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2:51

導演齊柏林不幸罹難,看見台灣系列主要提供贊助企業之一的台達電今天召開股東會,榮譽董事長鄭崇華,提到齊導,他相當的難過,被問到會不會協助紀錄片完成,鄭崇華直說後續問題不是錢,而是台灣目前找不到另一個齊柏林,齊柏林的精神、專業難取代。


 

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為了拍台灣美好的風景,是拿生命作代價。」

談起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滿是不捨,從看見台灣到看見台灣2,台達電一直都是主要贊助企業之一,如今齊導罹難看見台灣2拍攝計畫怎麼執行。

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不是錢的問題,是你找不到另一個齊柏林,他的技術是非常非常高的,我想不出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他。」
 

不只是愛台灣的心,還有專業技術難取代,鄭崇華回憶起當初會捐助齊導,就是感佩他的精神,齊柏林辭去公家機關工作、放棄退休金,因為怕退休後體力幹勁都往下滑,為的是要及早對台灣環境努力。

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他當初去拍那些影片,他也沒有說要找誰的麻煩,可是後來大家看了活生生的這個紀錄片,也讓很多企業界趕快去做改善。」

只為了喚起更多人關注,而鄭崇華也提到空拍風險性真的很高,每次他都會問齊柏林有沒有危險,他都回答我會很小心,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事故,齊柏林命喪在最愛的空拍工作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柏林#台達電#鄭崇華#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0

0.1366